SBL/豪媽首度現身觀戰 林書緯:開心但沒有多想

▲「「豪弟」林書緯\\(左\\)和媽媽吳信信。(圖/籃協提供)
▲「「豪弟」林書緯\\(左\\)和媽媽吳信信。(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SBL富邦今(16)日在新莊體育館以83:71輕取台銀,近3戰取得2勝,隊長蔡文誠攻下全場最高20分12籃板,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之前隊長太禮讓了,這才是他理想中的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說,「蔡文誠本來就是喜歡分享球,多做機會給隊友,開會過後告訴他們,希望互相搭配是相加為正,以前多給張宗憲為主,也希望隊長能自己多出手,現在改變目前有打回我想要的節奏。」

今天攻下14分的「豪弟」林書緯的媽媽吳信信今天首度現身球場,賽後林書緯表示開心但不會特別想要賣力,照平常節奏盡力做好自己本分,「在場上不會想媽媽在看,不會想太多,就是打好自己的球。」

對於首節落後3分到最後反倒贏12分,蔡文誠表示,「第一節落後教練說沒有比賽是穩贏的,之後上場我們皮就繃緊,多溝通,才有機會在第三節大幅領先,最後第四節可能領先多或是體力下滑才被追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