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何念兹曖昧旅美球員3個月 自爆除毛一次到位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談感情狀況,現在有曖昧對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7)
▲《念在你身邊》何念兹談感情狀況,現在有曖昧對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有「大馬新一代女神」美譽的何念兹,推出寫真集處女作,寫真裡頭出滿許多令人血脈賁張的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她於今(17)日在板橋舉辦簽書記者會,提到寫真集還沒讓家人看過,很期待之後拿給家人看的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念兹談到拍攝完性感寫真後,沒有跟家人報備,所以特別期待家人的反應,「他們應該覺得還不錯吧!」也笑說家人對於拍寫真集一事是支持的,至於師父黃明志已經看過寫真集了,他的反應是「還不錯」。此次發行的《念在你身邊》寫真集,是何念兹的第一本寫真,但是她表示這本書會是她的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主要是想記錄自己美好的時候,不會想繼續拍而且這已經是我的最大尺度了。」還提到為了拍攝寫真除毛,一次就夠。

而在拍攝寫真集的時候,有「好朋友」探班,被問到這件事情,何念兹臉上立刻浮現害羞的表情,表示曖昧3個月,目前到會抱抱的階段,媒體立刻詢問對方身分,她簡短的說:「是旅美棒球員,大概180公分,屬於精壯型的男生。」也提到對方在看到寫真集後,有點生氣,「但是沒有特別說不要拍。」

▲何念兹自爆有曖昧對象,目前發展到會抱抱的階段。(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7)

何念兹已經快2年沒談戀愛,由於上一段感情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最後漸行漸遠,所以現在對於剛萌芽的戀情非常保護,甚至還會把時間規畫跟對方說,最常約會的地點是在公園。接著何念兹被問到情人節對方有沒有什麼行動,她開心的分享:「情人節他送了99朵花,還去吃了浪漫的餐廳。」言談中充滿幸福的氛圍,算是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何念兹提到完全不擔心對方花心,「因為我對自己蠻有自信的。」

▲何念兹表示這是她第一本寫真集也是她最後一本。(圖/尖端出版提供, 2018.2.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