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解放身心 光著XX搖擺錄唱

▲陳志朋脫掉束縛,在錄音室大解放。(圖/誠利千代提供 , 2018.03.17)
▲陳志朋脫掉束縛,在錄音室大解放。(圖/誠利千代提供 , 2018.03.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千面男爵」陳志朋全新蛻變藝術音樂作品《千面》的主打曲〈Patience〉MV今(17)日正式上線。在錄音時,陳志朋把身心放鬆,脫下鞋子光著腳在地毯上搖擺錄唱,竟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錄製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符合專輯整體概念「千面」,陳志朋和音樂製作團隊一開始就設定要專輯裡每首歌都有多元不同的挑戰, 每首歌都是陳志朋一次新的嘗試,創作團隊有大陸、台灣、韓國、洛杉磯集結各個地方。在錄製時,陳志朋突發奇想表示:「我們要不要錄得曖昧一點?」大家竟都同意這個想法,所以馬上改編曲調,於是原本是一位美國女孩編寫的清新舞曲,進化成為曖昧舞曲。

在這張專輯裡,陳志朋結合造型大膽玩音樂藝術,從視覺到聽覺全面個性進化,還透過作品鼓勵每個男男女女,都能擺脫世俗窠臼,跳脫出人生舒適圈,勇敢做自己。

▲陳志朋結合造型大膽玩音樂藝術,透過作品鼓勵人們做自己。(圖/誠利千代提供 , 2018.03.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