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犀利敢言成絕響 中天專題報導揭紅夾克由來

▲李敖犀利敢言成絕響。(圖/中天提供 , 2018.3.18)
▲李敖犀利敢言成絕響。(圖/中天提供 , 2018.3.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文壇大哥大李敖今(18)日不敵腦瘤過世,享壽83歲,犀利敢言成絕響,令粉絲無限懷念。他2001年與陳文茜同時在中天電視,分別主持招牌政論節目《李敖大哥大》及《文茜小妹大》,李敖曾透露為了主持這個節目,每天要做10小時的功課,但收視率仍小輸《文茜小妹大》,讓他忍不住向陳文茜嘀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敖與陳文茜私交甚篤,2015年曾擔任中天《兩岸青年論壇》來賓,與陳文茜對談。李敖也是《康熙來了》的首錄來賓,與小S互動堪稱一絕。另外,李敖在中視《綜藝大哥大》與張菲也曾有精采對話。

▲李敖與陳文茜私交甚篤。(圖/中天提供 , 2018.3.18)

中天新聞今晚8點將推出「經典霸主 再見李敖大哥大特別報導」,曝光一代文豪不為人知的一面,並揭密「招牌紅夾克」的由來,帶觀眾一起回顧李敖大師的狂、愛、癡,並重回妙語如珠的經典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