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豪弟」林書緯連2場發威 富邦對戰達欣奪首勝

▲富邦勇士洪志善\\(中\\)、林書緯\\(右\\)(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洪志善\\(中\\)、林書緯\\(右\\)(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本周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今(18)日最後一戰由達欣交手富邦,富邦靠著隊長蔡文誠和「豪弟」林書緯聯手以75:80獲勝,終於拿到本季對戰首勝,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不是對戰成績差就代表我們比較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透露今天在第一節暫停時罕見動怒,「上一場對台銀第一節打不好,我也很直接跟他們說,今天問題同樣出現在第一節,為什麼要讓達欣對我們覺得好打。」

在「發火」過後,許晉哲表示,「換上幾個替補上場,防守有做出來,才慢慢追上分差。」

許晉哲說,「有大號洋將我們都不好打,但可以發現我們對達欣是一場比一場好打,承認對手是冠軍隊默契、配合都比我們好,但不認為我們比較弱。」

「最不好打都在最後2分鐘的關鍵球,但今天撐下來了,團隊防守有做出來。」許晉哲說,對於球隊目前暫居第5名,他表示,「我們沒有放棄,我們還在拚排名。」

今天在最後和隊長蔡文誠聯手拿下最後12分致勝的林書緯,本周2場表現都相當亮眼,今天還攻下全場最高19分,而媽媽本季也首度現身球場,不過林書緯說,「不知道跟媽媽有沒有關係,可能有吧,但我在場上不會想,就是專注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