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週低點反彈 比特幣漲12%至8千2百美元之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20 財長會議將登場,加密貨幣也被列入討論議題;週一 (19 日) 比特幣價格自 6 週低點反彈,來到 8,200 美元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 Fortune 報導,週一比特幣價格上漲 12%,來到 8,235 美元;以太幣、瑞波幣等加密貨幣,價格也走揚。

台北時間週一下午 3 點 43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進一步升至 8,306 美元。

投資人對週一登場的 G20 財長會議,相當關注;報導稱,日本代表將在會議中,敦促各國強化監管,避免加密貨幣被用來洗錢。

反洗錢金融行動特別工作組 (FATF) 將在會議中,對與會者報告,如何防止加密貨幣被用來洗錢。

法國、德國皆表示,將提出規範加密貨幣市場的建議;歐盟方面則強調,會持續關注反洗錢、反恐怖活動融資相關策略,並提醒消費者,加密貨幣交易可能存在的風險。

日本官員認為,重點是透過法規來保護消費者,防止非法活動,並確保不會扼殺加密貨幣與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

Oanda Corp. 亞太交易部門主管 Stephen Innes 表示,監管機構最擔心的事情,無非是毫無戒心的消費者,陷入自己不熟悉的事物中。

不過,部分投資人仍持續尋找「逢低買進」加密貨幣的基會。Innes 說,「這種心態,短時間內不會消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