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教頭因病將缺陣 詹皇:他比戰績更重要

▲Tyronn Lu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ronn Lu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在昨(19)日球隊出戰公牛的比賽,因為身體狀況不適而提前離場,而在今日和球團討論過後,決定暫時離開球隊。陣中當家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得知此事後,也表達了慰問之情,並認為Lue的健康比戰績更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e在聲明中指出,自己整季都有睡眠不足以及胸痛等病症,儘管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些問題,他和醫療團隊還沒有得出結論。

而雖然Lue也表示想要留在球隊之中,但考慮到自己目前這個狀況已經無法好好的執教球隊,因次決定專心養病,希望之後能以更健康的身體來帶領球隊在季後賽中打出好成績。

而根據美媒報導,James也是在今天早上才得知了此事,對此他認為Lue處理自己身體問題的時間點有些晚了。

「這就像是你失去你們球隊中最重要的球員一樣。很顯然,他(Lue)才是這艘船的船長,過去三年都是如此。」James說,「每個人都必須要站出來,教練團必須做好準備,球園也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像我說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們期待他的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