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臉書洩個資、Fed利率決策會議在即 指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臉書 (Facebook) 陷個資外洩風暴,引發市場對監管趨嚴的擔憂,加上美國聯準會 (Fed) 將召開利率決策會議;週二 (20 日) 美股盤前交易中,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晚間 8 點 37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道瓊期指上漲 0.01%,標普 500 期指上漲 0.08%,那斯達克期指下跌 0.01%。

週一美股收跌,道瓊工業指數跌 1.35%,標普 500 指數跌 1.42%,那斯達克指數跌 1.84%;陷入用戶資料外洩風暴的臉書,股價重挫 6.8%,創近 4 年最大單日跌幅。

Fed 將於美東時間週二、週三,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市場預期,Fed 會宣布 2018 年以來首次升息。

投資人將密切注意 Fed 主席鮑威爾的發言,觀察其內容,是否出現偏離漸進升息路線的跡象。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對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關稅,金額高達 600 億美元,目標鎖定科技與電信產業,最終被納入課稅清單的商品,可能多達上百項;據傳這項新措施,將於週五正式宣布。

歐洲股市方面,歐元區 Stoxx 50 指數上漲 0.07%,德國 DAX 指數上漲 0.09%,法國 CAC 40 指數上漲 0.07%,英國 FTSE 指數上漲 0.19%。

大宗商品方面,黃金期貨價格下跌 0.42%,至每盎司 1,312.30 美元;原油期貨價格上漲 1.01%,至每桶 62.76 美元。

美元兌一籃子 6 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上漲 0.19%,至 89.6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