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火紅玩偶同樂 台東病童展笑顏

▲馬偕病童一聽到open小將要來,開心的合不攏嘴。(圖/記者鄭志宏攝)
▲馬偕病童一聽到open小將要來,開心的合不攏嘴。(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下個月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節,是這一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值得紀念的日子,台東縣政府今(21)日提前舉行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縣長黃健庭在致詞時,期盼大家要追求卓越、樂於助人,並與468位受獎的小朋友並合影留念,讓小朋友提前度過一個特別且愉快的兒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黃健庭最後一次以縣長身分參與及頒獎,8年來已頒獎給超過3000位的模範兒童,他說,受到少子化的影響,每年國中小都面臨減班的考量,每位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也希望家長們能多多生育,期盼大家未來都能追求卓越、樂於助人,更期待未來在所喜歡與努力的領域嶄露頭角,各位小朋友成為一個「健康、樂活、閱讀、成長」的好兒童。

▲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頒獎給獲獎的468位小朋友。(圖/記者鄭志宏攝)

另外在台東馬偕醫院,今天也來了二位特別的來賓,原來是樓下的便利超商請來「open 小將」來醫院與病童同樂,同時另一位「小桃」也一同現身,讓病童們相當開心。

該門市店長詹奇展表示,許多家長都非常用心為小孩人門安排許多慶祝活動,反觀住在醫院的病童卻只能躺在病床上與病魔搏鬥,無法跟健康的兒一樣出去過節,所以規畫此活動想在兒童節前夕,將歡笑帶給病童。

一聽有「open 小將、小桃」的到來,都紛紛在家長陪伴下到病房入口處看表演,有的推著點滴有的手上還貼著紗布,小朋友看到可愛巨形布偶,忘了身上病痛開心的拍手及歡呼,最後還與「open 小將、小桃」一一合影,並收到兒童節禮物,在醫院度過一個驚喜又快樂的兒童節。

▲open小將和小桃一同現身手舞足蹈,逗的小朋友都忘了身上的病痛。(圖/記者鄭志宏攝)

▲最小的是幼兒園同學,站在台上受獎,模樣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