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阿里、京東最快6月回A股發行CDR 已確定保薦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資科網企業回歸 A 股再有消息傳出,據大陸《財新》引述市場人士報導,阿里巴巴 (BABA-US) 和京東 (JD-US) 將成為首批中國預託憑證 (CDR) 試點公司,並最快在 6 月回歸 A 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里巴巴股價走勢
《星島日報》報導,阿里巴巴和京東已經就國內發行 CDR 確定了保薦機構,其中阿里巴巴保薦機構為中信証券。亦有接近阿里的市場人士指出,由於阿里巴巴 CDR 發行規模較大,不排除還會再選一家聯席保薦機構。

至於京東 CDR 發行的保薦機構,則是華箐證券、中信建投證券,華泰聯合擔任財務顧問。

京東股價走勢
報導指,這兩家公司最快於 6 月回歸 A 股。而阿里巴巴 3 月中就已傳出,最快於今年夏天可見到阿里巴巴回流 A 股作第二上市。

其它科網企業,騰訊 (0700-HK) 主席馬化在昨 (21) 日的業績發佈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態稱,視乎政策的可行性,若條件成熟會考慮以 CDR 回歸 A 股。百度 (BIDU-US)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在出席兩會期間更表示,百度非常希望能夠回歸 A 股。

至此,「BATJ」(百度、阿里巴巴、騰訊、京東) 均已表態回歸 A 股上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