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有機會先發 廖健富:會好好準備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2日電)中華職棒開幕戰24日將開打,Lamigo桃猿隊19歲年輕捕手廖健富有機會先發,廖健富今天也表達相當期待,並強調這段時間會好好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高中畢業就投入選秀,成為Lamigo桃猿隊2017年季中選秀狀元捕手,今年官辦熱身賽出賽5場,7打數4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5成71。

談到從初入職棒,到有現在的成績,廖健富將功勞都歸功於教練團,廖健富提到,剛進職棒時都不熟悉,教練逐場比賽向他講解觀念,讓他能慢慢掌握教練要的節奏。

儘管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但廖健富謙虛地說,是因為打數少,教練要他上場,就照著教練安排走,並沒有想太多,且熱身賽都還在調整,但他自認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

廖健富春訓熱身賽表現亮眼,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透露,開季將會帶3名捕手,除了林泓育外,應該會有廖健富。

談到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捕手,廖健富坦言,相當期待,並表達會趁這段時間把自己準備好。

廖健富給人的印象一向是攻優於守,今年春訓期間也特別加強守備,包括阻殺、擋球與野手默契,廖健富表示,無論打擊打好打壞,還是會專注做好捕手的工作。(編輯:張銘坤)107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