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宜居城市 竹縣首辦住宅博覽會

▲縣長邱鏡淳參觀住宅博覽會,認為建商投資意願可顯示新竹縣是座樂齡宜居的城市。(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3.23)
▲縣長邱鏡淳參觀住宅博覽會,認為建商投資意願可顯示新竹縣是座樂齡宜居的城市。(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3.23)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想買屋換房,不需要東奔西跑到處看,新竹縣長邱鏡淳今(23)日在「2018住宅博覽會」中介紹,在這個星期六日到新竹縣體育館,有近50家包括建案、建材、衛浴、傢飾、花藝等與住宅有關的相關產業,一應俱全等著您來挑選;邱鏡淳說明,建商願意來投資,表示新竹縣各項公共建設、治安、環保與生活機能完備,是座樂齡宜居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材廠商也進駐住宅博覽會展示各項特色商品。(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3.23)

2018住宅博覽會即日起到25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免費入場、天天摸彩,讓參觀民眾一次看完大新竹最新最熱門的建案;現場將邀請到包括月亮姊姊、西瓜哥哥、沈玉琳與超級星光大道張涵雅等知名藝人,並由國際知名雕塑家任哲與收納達人家事師,都將親臨現場與您近距離接觸,還有機器人Pepper帶動唱、魔幻泡泡秀,而天使氣球秀也會在現場與來賓親子同樂。

近年來新竹縣在人口成長、家庭收入、生活品質與現代化等各項優質指標皆表現不凡,顯示在縣府與各界的努力下,新竹縣已逐步實現「希望、亮麗、科技城」的美好願景。

▲園藝花卉造景也是居家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8.03.23)

此次住宅博覽會結合縣府施政成果展、品牌建築展、優質建材展,以及文創市集的綜合性展覽;活動以安全有趣的親子活動,結合知識性與生活化的內容,呈現縣府近年來的施政成果、大新竹住宅產業的發展現況,以及預售屋、新成屋等資訊,可望吸引包括一般民眾、高科技從業人員、住宅產業相關人士,以及對住宅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