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黑貓不上相 日本貓奴手作華麗項圈為愛貓拍萌照!

誰說黑貓不上相 日本貓奴手作華麗項圈為愛貓拍萌照!(圖/寵毛網)
誰說黑貓不上相 日本貓奴手作華麗項圈為愛貓拍萌照!(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手很巧的貓奴常會幫自家愛貓手作一些可愛造型衣,而日本一位貓奴木野聡子則是喜歡幫貓咪做各式特色華麗造型項圈!她的最新力作則是日本高中男子制服領,她家的黑貓戴起來簡直就像每個學校裡的學生會會長一樣挺拔帥氣,實在是有夠適合的啦!

木野聡子家的愛貓是一隻黑色的小男生,她在閒暇時都會手作一些華麗的項圈讓牠戴上拍萌照,證明黑貓也是可以很可愛的!木野聡子家的愛貓是一隻黑色的小男生,她在閒暇時都會手作一些華麗的項圈讓牠戴上拍萌照,證明黑貓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事實證明,黑貓無論配什麼顏色都超搭超吸睛!事實證明,黑貓無論配什麼顏色都超搭超吸睛!



加個領子就像是天生的燕尾服。加個領子就像是天生的燕尾服。



圍圍巾也很適合!圍圍巾也很適合!



而她的最新力作,就是這個--日本的中學男生制服領!而她的最新力作,就是這個--日本的中學男生制服領!



戴上去是不是好挺拔好帥氣!戴上去是不是好挺拔好帥氣!完全就是中學女生的白馬王子啊~



木野聡子說,這些項圈都是美觀大於實用性,因此她都是拍完照就立刻為貓咪拿掉,不會一直讓牠戴著的哦~

看完這些作品,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覺得黑貓實在太百搭了呢?

圖/twitter@a_kinokin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