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送男神 蘇志燮來台舉辦多場放映問候

▲蘇志燮(右)與孫藝真大談唯美戀。(圖/車庫娛樂提供 , 2018.3.23)
▲蘇志燮(右)與孫藝真大談唯美戀。(圖/車庫娛樂提供 , 2018.3.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蘇志燮有「羅曼史男神」之稱,近日即將訪台,他應車庫娛樂邀請來台宣傳電影新作《雨妳再次相遇》,首度為電影作品訪台。該電影改編自市川拓司經典小說作品,導演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將在27日晚間6點半現身台北樂聲影城廣場的首映會暨訪台記者會。不僅如此,蘇志燮為了許久未見的台灣粉絲們,還會出席28、29日連續兩天高達11個特別放映場的舞台問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在《雨妳再次相遇》中飾演宇振,曾獲得亞太影后、青龍影后、大鐘影后的孫藝真飾演宇振的妻子秀雅,秀雅因病離世留下一本繪本給兒子知浩,知浩深信母親秀雅會在梅雨季來臨時,回到他們身邊,沒想到秀雅竟真的不可思議地出現在他們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三人重溫開心的家庭生活,宇振與秀雅也再度陷入熱戀,但最後三人是否幸福相守?則有待觀眾親自解答。

▲蘇志燮首度為電影作品訪台。(圖/車庫娛樂提供 , 2018.3.23)

《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訪台首映會」與「蘇志燮訪台問候特映場」預計25日下午1點起,在車庫娛樂官網開始售票,而車庫娛樂「GaragePlay 電影護照」會員可在25日上午10點起優先劃位購票,舉凡此次訪台首映會與特映場,購票即贈《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訪台限定紀念票與驚喜小禮。

friDay影音將在28日下午4點10分特別舉行一場「friDay影音x蘇志燮 《雨妳再次相遇》3/28訪台特別出席場」,將於friDay影音線上開賣,更多詳情請上friDay影音官網查詢。《雨妳再次相遇》4月4日在台溫暖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