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直指與黑道掛勾 侯友宜:沒有的事我坦蕩蕩

▲侯友宜強調,「沒有的事我坦蕩蕩」,選舉一切公開透明,不要老用抹黑的方式。(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強調,「沒有的事我坦蕩蕩」,選舉一切公開透明,不要老用抹黑的方式。(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今(24)日參加三重區集美國小的校慶活動;對手金介壽直指侯友宜與黑道掛勾一事,侯友宜強調,「沒有的事我坦蕩蕩」,選舉一切公開透明,不要老用抹黑的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23日舉辦首場的新北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最後上台的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爆料,侯友宜在警界服務時與黑道掛勾,宣稱自己握有人證,言論經得起考驗;侯友宜今日回應,謝謝金介壽的關心,他能當刑事局長、警政署長,這些就是證明,其實不用擔心這些,沒有的事,他坦蕩蕩,不要老用抹黑的方式選舉。

侯友宜在首場的新北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上,選擇在唱名上台前才步入政見會的會場,外界質疑是否刻意避開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同框?侯友宜指出,沒有這回事,一切依照表定的時間,因為他抽到第2號發表,就依照順序上台向市民報告。

針對「捷運到哪,都更就到哪」的政見,侯友宜解釋,三環三線正在逐步實現,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這樣可以改變城市風貌,提升捷運的方便性,也提升捷運的使用量;至於都更地點的優先順序,侯友宜提出三方向,分別是人口稠密區、未來交通便利的地區,及危險老舊地區優先進行都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