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晉入伍倒數! 暫撇SpeXial舉辦個人音樂會

▲偉晉將舉辦個人音樂會。(圖/可米提供,2018.03.24)
▲偉晉將舉辦個人音樂會。(圖/可米提供,2018.03.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團體「SpeXial」主唱偉晉將於今年暑假入伍,為了一圓他歌唱的夢,經紀公司特別幫他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有別於SpeXial的唱跳表演,這次的音樂會從主題到歌單,偉晉會以製作人身分全程參與,希望讓大家看到另一面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晉在昨(23)日度過28歲生日,也特別與粉絲分享音樂會訊息,外表陽光的他,其實私下總是安靜地與自己相處,真實的他帶著點灰,讓偉晉決定以「灰%(灰的百分比)」作為音樂會主題。此外,拍攝音樂會宣傳照當天,偉晉竟然把鬧鐘設成下午,直接睡過頭,一到現場立馬跟工作人員道歉。

第一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的偉晉,坦言面對票房:「壓力很大!」但偉晉希望能在入伍前,給自己與粉絲一個紀念。「黃偉晉灰%音樂會」將於4月13日晚上七點於全省ibon全面開賣,5月27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CLAPPER STUDIO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