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7局狂飆6K僅失1分 王維中韓職首戰就奪勝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韓職NC恐龍的我國好手王維中,今(24)日在球隊開幕戰掛帥先發,此役他狀況絕佳,首局球速就來到150以上,最後繳出7局僅丟1分的好成績,恐龍也順利的以4:2獲勝,王維中奪下他在韓職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本戰對上LG雙子隊,完全不像是首次站上韓職比賽的投手,第1局就賞給對手3上3下,雖然第2局遇到亂流,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之後在蔡恩成的高飛犧牲打下,丟掉本場比賽的首分。

不過他也很快就穩定下來,之後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而在3局下王維中也終於等到隊友支援,NC恐龍靠著四壞球保送以及安打上得點圈,之後再靠著內野滾地球和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反倒以2:1領先。

最終王維中主投7局用了89球,僅被敲6安、同時飆出6K,恐龍也在8局下靠著洋砲庫格斯的陽春彈、單局再得2分保險分,成功鎖定勝局,終場就以4:2獲勝,王維中不但順利拿到勝投,還被選為單場MVP。

賽後接受訪時,王維中表示自己今天起床就一直很期待上場,那時候也是自己最緊張的時刻;不過因為他知道台韓粉絲都在關注這場比賽,因此他也為自己打氣,同時謝謝球迷看他比賽,也希望之後也能常來球場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