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先發戰老東家 克恩三世最想對詹子賢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去年效力於中信兄弟的「肯恩」,今年改名克恩三世加盟Lamigo桃猿,而明(25)日將對戰老東家的他表示,自己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同時也透漏最想對決的打者,就是和自己很「麻吉」的詹子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2016年開始加入中職,去年主投96局,取得8勝5負的戰績,防禦率是偏高的5.16。而本季轉戰到桃猿,他表示雖然他跟兄弟球員都很要好,但是上了場就是比賽對手,不會因此而「放水」。

來到中職第3個賽季,克恩三世認為自己今年更加適應台灣的伙食,因此今年會花更多心力在飲食上,希望能攝取足夠的營養,這也是他今年最想改善的部分。

而入住桃園球場後,他也指出擁有固定主場對他來說很重要,特別是這裡有不錯的重訓室,自己在訓練上比較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