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道恩斯前2局遇亂流 洪總:決勝球沒投好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陳明安攝)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本(24)日的開幕戰,以6:4擊敗中信兄弟,不過事實上他們此役曾一度陷入到4分落後,原因就在於先發洋投道恩斯前2局狀況不穩。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受訪時認為,道恩斯這一場決勝球沒投好,所以才會出現這麼多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恩斯本場比賽首局就連被敲4支安打,第2局又被王勝偉敲出2分彈,投手教練也上場關心他的狀況;所幸他之後找回狀態,最終繳出6局被敲7安、丟2分的成績。

洪一中在賽後指出,道恩斯今天都能搶到2好球,但之後的決勝球卻都沒有投好,可能是第一場有些放不開,也有可能是太久沒有比賽。不過他也認為後者整體內容還OK,雖然被打得安打多了一些,但有些其實都沒有打好。

至於對於本場比賽先發上陣的菜鳥捕手廖健富,洪一中認為他打擊不錯,但配球就馬馬虎虎,看的出來這種場面對他來說還是有點緊張。

而廖健富則是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確有些緊張,不過之後就慢慢適應了,自己之後也有主動安撫道恩斯,「跟他說其實投得很好,只是運氣差了一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