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網紅激勵反抗慣老闆 結果「你明天不用來了」

▲仿效偶像,女網友決定勇敢反抗慣老闆,結果慘遭開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仿效偶像,女網友決定勇敢反抗慣老闆,結果慘遭開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自己偶像反抗主管,結果下場卻是慘慘的。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自己很欣賞網路上一位爆系紅人敢站出來反抗慣老闆。覺得很多時候明明知道老闆要求過分,或是同事推卸責任都不敢吭聲默默的做,想要站出來。但是原 PO 公布結果「就在剛剛……我試著反抗,然後我就GG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貼出和老闆的對話內容,老闆在下班後要求她拿東西到工廠,原 PO 回覆「老闆我已經離開工廠了」,老闆回她:「所以我才叫妳拿來工廠給我,在路上了嗎?我等你,快點」,原 PO 回:「我已經下班了,而且我正在吃飯」,沒想到老闆直接回她「你明天不用來了」。

網友看了紛紛安慰原 PO 「記得拿資遣費」、「去檢舉他」、「這種就是真正慣老闆」、「拿東西有算加班嗎?」「恭喜脫離黑心公司」。

原 PO 最後感謝眾網友的支持,但也無奈表示「不好意思喔,因為我正在看人力銀行所以無法一一回覆,其他該爭取的,到時候再說吧。感謝各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