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舉起蔡允潔 胡瓜:手軟受不了

▲胡瓜(灰衣者)覺得蔡允潔(白衣者)太重。(圖/民視提供 , 2018.3.25)
▲胡瓜(灰衣者)覺得蔡允潔(白衣者)太重。(圖/民視提供 , 2018.3.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在今(25)日播出的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來到台中大里,開場由「世界小學啦啦隊冠軍仁美國小」帶來精彩表演,看得胡瓜不斷讚嘆,「小小年紀就有辦法做托舉動作,可想而知背後一定付出很多努力。」教練特別請藝人體驗簡單動作,其中「牛角」動作,胡瓜、許得瑋、無尊在下方抬舉蔡允潔,胡瓜差點支撐不住蔡允潔的肩膀,讓在空中的她尖叫連連,胡瓜坦言,「真的不容易,剛剛舉到手軟受不了,允潔太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遊戲「我是美猴王」中,台中高中裡最強的兩支棒球隊「西苑高中」、「興大附農」都派出當家二壘手應戰,胡瓜忍不住笑說:「看來阿翔的『黃金二壘手』名號,今天可能不保了。」逼得阿翔無路可退,必須站出來迎戰兩位同學,只見阿翔奮力爬完全程,相當可惜,仍輸給同學,但胡瓜依然大讚,「阿翔勇於接受同學挑戰,雖敗猶榮,而且只輸短短2秒,證明『黃金二壘手』的確有點實力。」阿翔忍不住為自己平反,「我都這個年紀了,還能跟人家17、8歲拚成這樣,算是很厲害了,當然同學也真的非常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