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雷霆爆發衝突 4人被吹技術犯規

▲拓荒者和雷霆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拓荒者和雷霆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本(26)日一場艱苦的比賽後,拓荒者以108:105戰勝雷霆,但此役卻因為打得太過激烈,而有不少火爆場面。在第3節3分18秒時,兩隊就因為一次籃板爭搶而爆發激烈衝突,所幸事態沒有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拓荒者前鋒Ed Davis在一次籃板爭奪中,將雷霆球員Terrance Ferguson給拉倒,後者對此相當不滿,起身後隨即推了Davis一把。之後Russell Russell Westbrook和Evan Turner也加入戰局,兩隊人馬險些爆發衝突。

之後裁判在觀看錄像後,決定賞給4人各一次的技術犯規,而這也是Westbrook本季累積的第14次技術犯規,再被吹罰一次,他就可能將被禁賽。

賽后,Turner受訪時對Ferguson表達了歉意,因為這一位小將還很年輕,他還表示願意為Ferguson支付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