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水中「裸身談情」耍浪漫 哀怨狂吞XX

▲派翠克史瓦辛格(右)和貝拉索恩在水中有全裸鏡頭。(圖/威視,2018.03.26)
▲派翠克史瓦辛格(右)和貝拉索恩在水中有全裸鏡頭。(圖/威視,2018.03.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派翠克史瓦辛格雖然身為好萊塢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子,卻堅持不靠父親的人脈獲得工作,喜愛演戲的他到處參加試鏡,終於爭取到新片《真愛趁現在》男主角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在片中飾演萬人迷的游泳校隊選手,為此,他在開拍前就開始一周晨訓游泳4天,並攝取以往正常熱量的一半,這對食量無上限的他來說是一大痛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食量有多驚人!」和他對戲的女主角貝拉索恩更笑說:「派翠克史瓦辛格是一個隱形的胖子!拍這部片害我變胖很多!」

▲▼派翠克史瓦辛格從開拍前的尖臉(上圖右),到拍攝最後變圓臉(下圖)。(圖/威視,2018.03.26)

貝拉索恩回憶,他們倆在開拍的第2天,就拍攝了在湖裡游泳的全裸鏡頭,那時候兩個人都還相當苗條,之後在拍戲現場只要一休息,派翠克就會來問她:「妳要不要吃點心?」兩人就這樣在片場一起吃不停地發胖,因此當六周拍攝期快結束時,導演跟他們說需要補拍一個裸上身的鏡頭,兩人都堅決反對:「我們只能拍脖子以上!」

但派翠克史瓦辛格也反咬貝拉:「明明就是她在餵胖我!」熱愛吃香蕉的他笑說:「貝拉每天都會做一種熱量爆表的花生醬夾切片香蕉三明治給我吃,我真的太喜歡了,我都會一口塞一個!」而派翠克喜歡吃香蕉的程度,也讓貝拉忍不住吐槽:「他根本有香蕉成癮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