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活塞發展聯盟球員 在場上突然猝死

▲Zeke Up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eke Up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NBA發展聯盟大急流城驅動隊(Grand Rapids Drive)的球員Zeke Upshaw,日前在和長島籃網隊(Long Island Nets)交手的比賽中,突然在陷入昏迷,在經過2天的急救後不治,震驚全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pshaw的母親Jewel Upshaw透過媒體表示:「在Spectrum Health醫療團隊的不懈努力下,Zeke在上午11點16分離世。感謝他的家人,朋友,隊友,教練,球迷和知己,在這艱難時刻為他祈禱和支持。」

Upshaw本季出賽41場,場均可以得到8.5分,並搶下2.3籃板,大急流城驅動隊是底特律活塞在發展聯盟的球隊。過去他曾在海外打過幾年球,近年回到美國職籃,希望能取得進步,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