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頂金曲歌王光環 星路依然坎坷

▲黃文星育有2歲大兒子(右)。(圖/翻攝自黃文星粉絲團 , 2018.03.27)
▲黃文星育有2歲大兒子(右)。(圖/翻攝自黃文星粉絲團 , 2018.03.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黃文星近日推出新專輯《愛 若是》,他是《超級偶像》第一屆亞軍出身,同時也是三立八點檔演員,還在2011年得到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他坦承剛出道時才知道現實的殘酷,頂著亞軍與金曲獎光環,日子卻一點都不好過,一場活動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各抽三成,自己實際拿到所剩不多。幸好電視台找上他演台語劇,才讓他的生活不用僅靠老婆2萬多元收入維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指出,當時黃文星意外走上星路是因為他老婆偷偷幫他報名《超偶》,本來黃文星父母並不支持他參賽,認為他不可能當歌手,經由親戚勸說,媽媽才決定讓他唱完這比賽。他在比賽中獲得亞軍,獎金扣稅後拿到約27萬元,原以為會平步青雲,誰知道選秀節目新人輩出,一代代更換,他笑說自己是電視產物,「觀眾對你的眷戀變少,也沒新鮮度,沒有曝光,才是殘酷開始」,直到三立八點檔的出演,讓他的星路有另一個開始。

38歲的他和小12歲的老婆結婚5年,兩人交往6年,2013年登記結婚,現有2歲兒子,對於補辦婚宴此事,夫妻倆認為辦婚宴太累又麻煩,至於第二胎的想法,他則說順其自然,一個就夠皮了。

▲粉絲說黃文星與老婆越來越像。(圖/翻攝自黃文星粉絲團 , 2018.03.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