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狂敲16安 主場首戰大勝桃猿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張正偉。(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27)日進行新莊棒球場的開幕戰,上一戰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的他們,此役火力大爆發,全場敲出16安,其中最為關鍵的就是張正偉在3局下轟出的3分砲,他單場敲回4分打點,最終幫助球隊以12:5、在本季主場首戰奪勝,自己也獲得單場MVP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此役開打後延續前兩戰的好手感,在2局上靠著3支串聯安打得到2分;不過富邦悍將的反擊來得也很快,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胡金龍敲安、高國輝又適時揮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而在此時,桃猿投手尼克斯開始出現不穩的狀況,先被張正偉敲出3分砲,之後蔣智賢也「背靠背」開轟,富邦單局打進6分大局;接著陳品捷在4局下也補上1發陽春砲,5局打完富邦以7:3領先。

6局上桃猿靠著林承飛帶有打點的安打,又追回1分;不過富邦利用桃猿中繼投手洪聖欽不穩之際,單局5支安打、得到3分,7局再利用對方投手的保送和暴投再添2分,將分數拉開到8分差。

富邦悍將上一戰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他們在這一場比賽大爆發,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陳品捷和胡金龍此役都繳出猛打賞的表現,而至於近期陷入低潮的蔣智賢本場也有2安、2打點的表現。

投手方面,富邦先發投手伍鐸主投5又1/3局,被敲13支安打丟4分,表現並不算特別優秀。不過接手的牛棚都能力保不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