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川崎宗則引退 達比修感性發文:沒你我不會在這

▲達比修有正式進入小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正式進入小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小熊隊日籍好手達比修有今(28)日更新個人部落格,他針對「自律神經失調」的軟銀野手川崎宗則即將引退消息發表言論,他說:「沒有他的話我不會在這,接下來也請跟我們家族好好相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說:「我跟川崎一開始說話是在2007年亞錦賽(台灣),他看到我除了涌井秀章外都不太跟人說話,就主動找我喝一杯,並且跟其他球員打開心房。」

之後他就跟川崎宗則成為好友,無論是家人等大小事都可以分享,成為像家人一樣的好友。

他說:「我當時聽到宗哥要回去日本時感到很寂寞,他是跟我在不同位置上的人,所以我從他那邊學到很多。」

最後達比修也祈禱川崎宗則身體早日康復,並且期待他撤回「引退宣言」,他說:「宗哥,真的很感謝你,你辛苦了,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