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自助餐這樣夾竟要600元 網:寧願去吃到飽

▲女網友買了2個便當竟要600元,驚呆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買了2個便當竟要600元,驚呆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價格你覺得可以嗎?近日一名女網友到新竹一家自助餐消費,挑了多樣配菜夾滿兩個便當,結帳時竟被告知總共是 600 元,讓她相當驚訝,將便當拍下 PO 網詢問「大家覺得合理嗎?」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表示到自助餐消費,買了 2 個便當要價 600 元,只見照片中裝有苦瓜、白菜、肉片、肉絲、花椰菜、醉雞、四季豆等菜餚,看起來相當豐富,女網友認為菜色雖然真的都不錯「但我的確沒買這麼貴過,是我見識淺薄嗎?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許多網友看了驚呼連連「超貴!我家這邊這兩個便當加起來不超過 140 吧」、「這些要有 600 實在很誇張,裡面是有放金塊嗎?」「超貴!我寧願去吃吃到飽」,但也有網友表示「昨天買一隻正土雞腿就要快 200 元,覺得這樣 500 元我可以接受」、「應該是稱重算~~我也遇過類似的」,更有網友笑稱「這麼好賺!我也來開一間自助餐店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