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維恩有新歡? 吳宗憲驚呼:這麼快

▲吳宗憲(左)與安心亞主持大規模選秀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28)
▲吳宗憲(左)與安心亞主持大規模選秀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8)日與「宅男女神」安心亞主持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他受訪時,聽到許維恩遭爆另有交往對象忍不住驚呼,「這麼快?!」隨即轉頭小聲詢問記者,「這件事情是真的嗎?」最後笑說,「就算忘記一段戀情,下半身總要活著吧。」話語一出,現場笑成一片,他隨即解釋,「下半生,下半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被問到KID近日的工作狀態,「我原本想罵KID,一直密切關注收視率,打算等收視率稍微掉下來,就好好說他一下,沒想到他低迷,收視率反而好,我沒話說,就不跟他計較了。」但兩人共同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卻出現一些狀況,「來賓太強,KID整集像沒出現,所以我跟他好好溝通了一番,這樣不行,節目如果得獎,主持人也是我跟他,我們就像一個家。」他透露KID經此番對話振作不少,狀況已恢復。

▲《我要當女一》評審陣容堅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28)

吳宗憲不改搞笑個性,「其實要忘記一段戀情,最好就是再開啟一段戀情,小恩(許維恩)其實可以考慮我一下。」話語一出,現場笑成一片,一旁工作人員忍不住低喊,「Sandy在看你喔。」《我要當女一》是新秀選拔節目,最後獲勝者可以得到戲劇主角的位置,對此,吳宗憲透露,「希望藉由節目,為藝能界注入新血,你們看安心亞就是最好的例子,從舉牌小妹到戲劇女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