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甩了蘇志燮 逼問丁海寅:是不是喜歡我

▲丁海寅(左)孫藝真新戲即將上檔。(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28)
▲丁海寅(左)孫藝真新戲即將上檔。(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2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由丁海寅、孫藝真主演的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今(28)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兩人劇中大談相差7歲的姊弟戀,當媒體詢問:「現實生活中的兩人有可能發展成戀人關係嗎?」結果孫藝真反問丁:「你是不是喜歡我?」男方立刻回:「每個瞬間都很心動!」話語相當肉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今也釋出長達五分鐘的最新預告,影片中兩人在大雨中卻沒傘撐,丁海寅展現紳士態度去買傘,卻故意只買一支,為的就是要跟孫藝真近距離接觸,還自然的搭肩,擔憂她被雨淋濕,兩人走著走著卻捨不得分開,孫藝真竟提議「再走一下好了」,結果兩人再往回走,他也順勢提出電影邀約,她沒立刻答應卻羞澀地說幾百萬年沒看電影,言詞笑得丁海寅猛虧老,兩人便在雨中打鬧,畫面唯美又浪漫。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預告片。(影/擷取自JTBC Drama YouTube)

兩人劇中甜蜜的劇照跟預告片不斷釋出,讓發布會上的媒體好奇詢問:「現實生活中的兩人有可能發展成戀人關係嗎?」結果孫藝真反問丁海寅:「你是不是喜歡我?」他則回:「每個瞬間都很心動!」讓人聽得相當害羞,而丁海寅也透露戀愛經驗,「與其說談戀愛對拍戲有幫助,不如說我在拍戲的時候,只集中在孫藝真姊姊跟導演身上,暫時放下丁海寅的身分去演劇中角色」。

孫藝真近期與蘇志燮主演的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在韓國大受好評,不到一周時間就破百萬觀影人次,而她也有「愛情片女王」封號,人氣不容小覷,這回跟小7歲的丁海寅大談姊弟戀,劇中火花也備受觀眾期待。《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30日接檔夯劇《Misty》在韓播出,31日起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