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痛批「噁心母女檔」 鄭仲茵霸氣反擊

▲鄭仲茵與大牙在劇中頻頻使壞。(圖/三立提供,2018.03.28)
▲鄭仲茵與大牙在劇中頻頻使壞。(圖/三立提供,2018.03.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劇情發展至鄭仲茵(飾方婉妃),為了女兒大牙周宜霈(飾趙映心)的未來,用盡各種手段阻止韓瑜(飾陳芷琳)與黃少祺的戀愛,讓網友直批:「這對母女為了自己的幸福不擇手段,實在是好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仲茵和大牙被網友封為超強的「噁心母女檔」,更慘遭網友不停謾罵,鄭仲茵出面為角色平反,「在大家眼中或許方婉妃是個自私的人,但她其實就是一位為了寶貝女兒,可以付出一切的媽媽。」鄭仲茵也直言,她把角色當作借鏡,提醒自己不能太寵小孩,以免成為大家眼中的「媽寶」。

▲鄭仲茵與大牙讓網友氣得牙癢癢。(圖/三立提供,2018.03.28)

鄭仲茵過去演過不少壞女人的角色,在觀眾的印象中都是比較強勢、咄咄逼人的樣子。此次飾演的方婉妃則是呈現笑面虎的模樣,都在背後默默算計,網友也讚嘆她把虛偽和心機的樣子演得很好,直呼演技超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