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他分享「超凶爆乳妹」剝蝦照 慘被老婆抓包

▲他分享「剝蝦妹」爆乳照慘被抓包,老婆冷回:「回家死定了。」(圖/翻攝自臉書)
▲他分享「剝蝦妹」爆乳照慘被抓包,老婆冷回:「回家死定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糗大了!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粉絲專頁日前分享 2 張穿著背心的正妹出沒在夜市釣蝦攤的照片,只見該名正妹身材超有料,一彎腰更是露出渾圓又豐滿的「北半球」,讓大批網友看了鼻血狂流,直呼:「凍未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粉專分享 2 張夜市釣蝦攤背心正妹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男網友看到照片後,便立刻回敬一張身穿低胸上衣的「爆乳剝蝦妹」照片,還挑釁留言「來互相傷害呀」,不料卻被老婆當場抓包,並撂下狠話:「回家你就死定了喔~腦公。」夫妻間的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網友回敬一張爆乳剝蝦妹的照片,卻不慎被老婆抓包。(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後紛紛開玩笑回「還沒傷害就要結束了嗎…幫QQ」、「天祐樓主順利存活」、「樓主麻煩報個平安,我們擔心您」、「生命值歸 0 了」、「樓主保重,我看到一團很強大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