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在美揚言恐攻遭逮 狄鶯證實為獨子

 ▲孫安佐(左)是狄鶯的獨子。(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孫安佐(左)是狄鶯的獨子。(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上達比一名來自台灣的18歲交換學生孫安左(An Tso Sun,音譯),因揚言恐攻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傳這位台灣留學生是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夫妻倆也證實孫安左是2人之子,但表示槍枝只是萬聖節道具。不過因美國警方提出的明確證據,網友也對此道具說法提出質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留學生孫安佐捲入恐攻事件。(圖/美聯社 , 2018.03.29)

就讀邦普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孫安左,在當地時間周二晚間遭美國警方逮捕,警方表示,他在美國求學期間使用學校iPad上網找AK-47、AR-15槍枝,2月時曾向同學展示一顆子彈。警方也在其寄宿家庭臥室,找到軍式防彈背心、29發9厘米子彈、軍用滑雪面罩等,甚至曾向同學透露計畫在5月1日屠殺高中同學。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藝人狄鶯證實,該學生就是她的兒子,不過她也強調兒子只是一句戲言「5月1日不要去學校」,就遭同學檢舉揚言恐攻。《NOWnews》記者稍早致電狄鶯,她手機有開、但未接。

目前法院同意孫安左以10萬美元(約291.43萬元台幣)交保,預定4月11日開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