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體育女主播臉書控訴 名球評性騷擾

▲女主播控訴球評性騷擾。(圖/取自張旖旂 WaWa粉絲專頁)
▲女主播控訴球評性騷擾。(圖/取自張旖旂 WaWa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達體育台女主播張旖旂,今天凌晨在臉書上放上自己被「性騷擾」的過程,內容還扯上名球評「裘爺」李亦伸,並控訴不只一次被騷擾,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爺」李亦伸在籃球圈名聲響亮,並且也接下不少活動與錄影工作,專長是講解國內外籃球賽事,不過因為常常「開錯盤」,球迷也尊稱他「糗爺」。

張旖旂寫下:「不知道從何說起,不過我在職場上碰過兩次對我影響重大的性騷擾,噤聲很久,我今天選擇說出來。」

她寫下:「當我在寶悍任職的時候,因為要宣傳節目所以跟李亦伸一起拍攝影片,李亦伸在拍攝的時候加入了沒有在腳本內的動作,扶著我的腰、抓住我的手臂,現場我不知道該如何拒絕這樣的動作,只能盡快拍完,他甚至在某個我必須飛撲到場外地墊的畫面時,說了等一下我跟娃娃要在上面滾嗎?腳本裡面沒有這樣的內容,這句話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拍攝完畢之後,噁心感一直湧上,我跟不在拍攝現場的製作人說如果影片效果不好的話,是不是可以不要播,只能用這種方式展開我微弱的求救,不過當天下班時我仍然撐不下去,在辦公室崩潰大哭,因為我完全不想看到拍攝的畫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同事跟隔壁部門主管幫我向上反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