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職開季名單 台將陽岱鋼、李杜軒等都列入

▲李杜軒。(圖/吳政紘攝)
▲李杜軒。(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開幕戰將於明天登場,台灣好手陽岱鋼、李杜軒、吳念庭都列入一軍名單,也要拚站穩先發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將首度代表台灣球員在一軍巨人隊開季名單,他也將打第一棒、擔任中外野手。

西武隊吳念庭目前看來在熱身賽主要以三壘手為主,而他也有機會一整季留在一軍。

李杜軒最特別,他去年參與中職選秀並未受青睞,但他參加羅德春訓測試通過,並且以代打身分慢慢在熱身賽站穩,很有機會在羅德爭取到先發野手位置。

陽岱鋼去年出賽87場,打擊率2成64,9轟,今年他喊出30盗、打擊率3成目標,他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3成59,14支安打,2轟,很有機會整季全勤。

吳念庭去年二軍出發,一軍只出賽15場,打擊率2成31,他在熱身賽打擊率2成35。

李杜軒熱身賽成績不錯,打擊率3成33,以代打身分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