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奇妙緣分 利菁:大S自稱小利菁

▲利菁透露跟大S有奇妙緣分。(圖/中天提供,2018.03.01)
▲利菁透露跟大S有奇妙緣分。(圖/中天提供,2018.03.0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今(29)日主持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她受訪時,被問到對大S感冒引發癲癇一事有何看法?她自爆其實兩人有特別緣分,「大S出道時,一直自稱小利菁,她很喜歡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表示,「我只上過一次《大小愛吃》,大S在《娛樂百分百》時常說她是小利菁,後來我生病,所有藝人裡面只有大S請助理送了三、四次花,雖然我婉拒,怕狗仔跟著花一起進來,但一直很感謝她。」她隨即轉向經紀人叮嚀,「我要送花給她。」她透露為了宣傳EP,28日上了《飢餓遊戲》,「昨天很好玩,去一天,在山裡面奔跑像放山雞,我都瘦了。」

▲大S不適住院。(圖/翻攝大S臉書,2018.03.28)

至於徐乃麟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她目前還未敲定通告進度,「還在迷霧(〈迷霧〉是利菁新歌)中。」但她也向徐乃麟喊話,「我想打他,我跟他一樣,不玩假的,可能揮得很用力,結果愛的小手先飛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