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9局大反撲差一步 主場不敵統一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29)日和統一獅隊交手,地主兄弟派出賽格威先發,不過他只投4.2局就失7分退場,雖然兄弟在9局發動反撲,不過終場仍以8:9不敵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賽格威在本季第2場先發,不過他的狀況不理想,第2局被擊出連安打,加上吳桀睿的2分砲在內,單局失5分,第5局又被郭阜林、黃恩賜和陳重羽接連敲安再失2分。

此戰賽格威共投4.2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7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2敗,目前防禦率12.46。

獅隊的先發投手瑞安表現較進入狀況,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收下勝投。

9局中信兄弟發動反攻,曾陶鎔、吳明鴻和林書逸接連擊出安打攻佔滿壘,這時投手王鏡銘暴投,兄弟追回1分,接著王威晨的內野滾地球兄弟再添1分,陳子豪代打建功,幫助兄弟把比分追至2分差。

獅隊決定把王鏡銘換下場,由邱浩鈞接替,周思齊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張志豪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兄弟再度攻佔滿壘,彭政閔的內野滾地球兄弟再追1分,但蘇緯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兄弟不敵統一。

此戰單場MVP為統一獅隊的羅國龍,全場3個打數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不過在5局上場打擊因自打球退場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