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李昌鈺出面解釋 吳宗憲:給孫安佐一個機會

▲吳宗憲(右)盼給孫安佐一個機會。(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吳宗憲(右)盼給孫安佐一個機會。(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29)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捲入美國校園安全事件,他強調,「才18歲,給他一個機會。」談到孫安佐崇拜李昌鈺博士,他也對李昌鈺博士喊話,「李昌鈺博士看可不可以出面幫忙解釋,台灣的社會跟美國不同,我們槍枝不合法,所以小男生對於槍有憧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小男生就是崇拜英雄,誰可以說穿超人裝不合法?他只是開了一個不該開的玩笑。」他透露女兒Sandy曾提及在美國就讀時,同學連比槍的手勢都會被關切,「孫鵬、狄鶯趕快把孩子帶回來,有興趣的話,看是要去從軍,還是去國防部都可以啊。這新聞我看了六十幾次,真的太難過了。」

▲吳宗憲喊話李昌鈺出面。(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吳宗憲被詢問,是否認為孫鵬喜歡生存遊戲影響了獨子?他大喊,「父子就是一起玩,在台灣很多人玩生存遊戲,只是美國不行,在台灣如果玩生存遊戲會被抓,那誰第一個被帶走?一定是陳為民。」吳宗憲的四個兒女都在美國求學,19歲兒子目前正在波士頓深造,被詢問是否擔心兒子處境?他笑說:「我不擔心他玩槍,我擔心他玩別的。」現場一陣笑聲,他隨即補充,「我常花時間陪他聊天,你看誰花一個半小時陪兒子聊天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