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有喜了? 曬長腿意外曝光凸肚

▲2017年林采緹甩「呼麻」形象,出版寫真重新出發。(圖/翻攝 林采緹臉書, 2018.03.30)
▲2017年林采緹甩「呼麻」形象,出版寫真重新出發。(圖/翻攝 林采緹臉書, 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因為Cosplay漫畫角色「蛇姬」爆紅,因此上遍電視節目,觀眾也對她很熟悉。然而2016年她和男友胡睿兒因為吸食大麻,登上社會版面,形象重挫,經過一年的沉澱後她重新出發,出版寫真集,吸引不少宅男的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和Under Lover的成員胡睿兒因為吸食大麻,被警方查獲因此戀情曝光,不過兩人攜手走過吸毒風波,感情狀況穩定,上個月還爆出林采緹的懷孕消息,對此林采緹沒有回應。

▲林采緹2017年底在臉書PO文:「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讓人懷疑她是否懷孕了!(圖/翻攝 林采緹臉書, 2018.03.30)

昨(29)日林采緹在IG曬出一張長腿照,不過她隆起的肚子成為了焦點,還有網友問她:「是不是懷孕啊?」。2017年底時,林采緹還在臉書寫下:「2017年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引發懷孕聯想,如今從她PO出的照片看到了隆起的肚子,到底有沒有懷孕,可能要讓本人回應了。

▲(左)林采緹曬出長腿照,不過明顯得凸肚成為焦點;(右)林采緹出遊穿著寬鬆,似乎想刻意遮掩肚皮。(圖/翻攝 林采緹IG、臉書, 2018.03.30)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