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改變配球迷惑富邦打線 馬丁尼茲復仇成功

▲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圖/獅隊提供)
▲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圖/獅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先發洋投馬丁尼茲在本(30)日對富邦的比賽,主投6又2/3局僅被敲4支安打、丟1分,還賞給對手7次三振,表現非常優異,賽後也被選為單場MVP。他在受訪時表示,由於富邦在官辦熱身賽對自己打得不錯,因此今天調整策略,也收到了不錯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茲本場比賽在首局遇到亂流,連續被胡金龍和林益全敲安丟分,不過隨後他馬上穩定下來,在之後的投球局數中都沒有再丟分,對此他表示自己在首局丟太多直球被對手掌握,因此之後自己也做出了修正。

「今天所有球種都有出來,感覺還不錯。」馬丁尼茲說,之前在熱身賽發現對手會鎖定自己的第一球來做攻擊,因此自己也改變了投球策略,增加了內角球的使用,看起來果不錯。

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則是表示,開季至今3位洋投的表現看起來都不錯,馬丁尼茲今天也投了將近7局,內容很優質。另外他也認為新秀捕手陳重羽的今天德引導也相當優異,未來應該會讓他更多的來蹲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