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發威 洋基田中將大6局狂飆8K奪首勝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神之子又發威!紐約洋基隊今在大聯盟第二場比賽出戰藍鳥隊,日籍王牌田中將大先發,他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狂飆8次三振,共用79球,唯一失分就是被Randal Grichuk敲出陽春砲,終場洋基以4:1贏球,輕鬆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首度登板就奪勝,他第一局雖然被Justin Smoak敲出二壘安打,但他順利化解危機,次局他就被Grichuk轟出陽春彈,不過隊友先幫他打1分,加上他3局下連續三振3位打者,表現仍舊有水準。

洋基隊打線4局爆發,Didi Gregorius二壘安打,新同學Neil Walker獲保送,Brandon Drury適時安打先超前分數。

6局又是Gregorius獲保送帶動攻勢,2人出局滿壘局面,Tyler Wade又再度建功一口氣打回2分。

藍鳥9局下利用Yangervis Solarte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火球男」Aroldis Chapman守住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