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宮祥太朗不想殺人 要當柯震東演純情男

▲間宮祥太朗為電影《全員死刑》來台宣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31)
▲間宮祥太朗為電影《全員死刑》來台宣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演員間宮祥太朗為電影《全員死刑》來台宣傳,今(31)日在記者會上聊到電影中的殺人場面,透露是透過犯人本身的自傳,以及媒體的採訪手稿去揣摩角色心情;更說到片中性愛場面,稱讚導演對於角色的描繪非常厲害,女主角演技也值得學習,也提起台灣電影最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喊話想當柯震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間宮祥太朗曾與木村拓哉、江口洋介、齋藤工等大咖藝人合演電視劇《BG~身邊警護人~》,名氣大漲的他在《全員死刑》中也有精湛的「殺人」演技,問起如何揣摩殺人犯角色?他表示電影是改編真人真事拍攝,自己是透過殺人犯的自傳,以及記者採訪當事人的手稿去揣摩犯人心境,而導演小林由紀也給予不少指導,對他強烈描繪出角色強悍的鮮明個性手法相當讚嘆。

▲間宮祥太朗為電影《全員死刑》來台宣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31)

電影除了殺人橋段,也有逼真的性愛場面,問起演起來有無負擔感?間宮祥太朗透露片中女主角與他爭吵時,為了畫面逼真,她特地站到床上,為的就是縮短身高差異,覺得對方注重任何細節投入工作,慶幸自己遇到好的工作團隊。隨後再問起:「那性愛畫面都來真的嗎?」間宮祥太朗澄清沒有脫衣服,「橋段只出現事前事後,中間的過程沒有拍出來」。

24歲的間宮祥太朗出道10年,問起未來的目標與計畫,他希望在30歲以前完成20歲能做的任何事情,在30歲後不對過去感到後悔,也期盼能出演以愛情為題材的任何影視作品,提到喜歡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笑說日本有翻拍,但自己沒被選到出演直呼可惜,若有機會參與的話,最想演柯震東飾演的「柯景騰」,只是演出愛情劇不怕粉絲跑光嗎?他表示:「她們應該會說:『終於輪到間宮祥太朗演愛情故事了!』」

《全員死刑》故事描述2004年發生在福岡縣強盜殺人屍體遺棄事件,被告全家四人被處以死刑定讞,負債過著貧困生活,直到發現富裕鄰居以逃稅累積的大筆財產,父母親就立下殺人奪財的恐怖計畫。然而因衝動而展開的第一次殺人為契機,事態逐漸失控暴走。電影已在台上映。

▲▼間宮祥太朗擺出可愛POSE。(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31)

▲間宮祥太朗擺出「殺人」表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