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玩家台灣上映開紅盤 宏達電Vive業績看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史蒂芬史匹柏最新科幻冒險電影《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3/29 正式上映,首映日台灣票房開紅盤,賣出破千萬元佳績,宏達電 (2498-TW) 跨領域布局虛擬實境 (VR) 市場,布局績效在今年陸續浮出水面,今年趁勢推 8 款專屬 VR 體驗內容,搭電影熱潮,可望順勢拉抬 Vive 業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級玩家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同名暢銷科幻小說,泰謝里丹、奧利薇亞庫克、班曼德森、及 T.J. 米勒主演;馬克勞倫斯與賽門佩吉參與演出,帶領觀眾進入 VR 世界中,全片以 VR 概念貫穿,定義未來世界 VR 的重要地位。

一級玩家先前釋出預告片時就曾帶起一波 VR 熱潮,電影上映後的 VR 話題及熱潮可望進一步放大,宏達電是一級玩家官方合作夥伴,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先前就表示,一級玩家將是 Vive 最佳行銷利器,對今年 Vive 表現相當看好。

宏達電攜手一級玩家推出 8 款專屬 VR 體驗內容,電影票房開紅盤,可望順勢拉抬宏達電 Vive 勢勢,同時能讓更多民眾接觸 Vive;宏達電進軍 VR 一體機市場的 Vive Focus 已在中國開賣,同時預計可在下半年進軍全球市場,Vive Pro 預計 4 月 5 日起陸續出貨,今年擴大在 Vive 上的行銷力道。

宏達電 Vive 跨足領域已含括遊戲、醫療、汽車、建築、影視、藝術、博奕等,各領域的布局效益今年陸續浮現,可望進一步推升 Vive 的營運成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