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行動支付潮流 中油38座自營站可用3大Pay

▲因應行動支付時代的潮流,中油公司4月1日起38座自營站可使用3大Pay。(圖/中油提供)
▲因應行動支付時代的潮流,中油公司4月1日起38座自營站可使用3大Pay。(圖/中油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隨著行動支付、電子支付的逐漸普及,不僅各大通路紛紛開啟行動支付服務,現在就連中油也加入戰局。中油公司今(31)日宣布,將自4月1日起在台北市38座自營站試行NFC服務,民眾加油可以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付款,未來不排除持續擴大服務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行動支付時代的潮流,中油指出,為了配合國家政策,因應社會與時代趨勢,提升服務品質,持續提供更多元的交易支付管道供顧客選用,在兼顧加油站場所安全與便利消費前提下,直營加油站開辦行動支付服務,是啟動行動支付的第一步。

中油將自4月1日起在台北市全市38座自營站試行開放使用NFC行動支付服務,民眾加油時可以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等方式付款,且未來將考量消費者使用情況,持續擴大服務點。不過,中油也提醒,行動電話在加油站僅限於支付行為,仍禁止撥打。

此外,為了加速宣導中油自營站試辦行動支付相關訊息,中油表示,他們也透過電台廣播、加油站布條與海報張貼、全球資訊網訊息及會員EDM發送等多元宣傳管道傳遞,歡迎民眾前往體驗使用行動支付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