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遊花蓮/蔡英文拍下隨團記者 誓拿攝影獎

▲總統蔡英文拍下隨團記者,希望能拿下攝影獎。(圖/截圖自影片 , 2018.3.31)
▲總統蔡英文拍下隨團記者,希望能拿下攝影獎。(圖/截圖自影片 , 2018.3.31)

記者林仕祥/花蓮報導

兩天的行銷花蓮觀光之旅邁入尾聲,總統蔡英文今日(31)下午前往花蓮鳳林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在聽完林務局的簡報後,率團漫步在鐵軌上,拿著相機拍下隨團記者,並幽默地向記者們說「你們要表現好一點」、「你們要看這邊哦」,拍下第一張照片後,總統看照片覺得不是很滿意,拿起相機再拍一次,說希望拿下攝影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走在軌道時表示,也可以用前瞻基礎建設來維修這條鐵路,力挺花蓮重生不遺餘力。之後,蔡英文和許多來自國外的旅客拍下照片,旅客們爭相與總統合影,人氣紅不讓,記者們最後也分批和總統合照,記錄旅行中美好的一景。

蔡英文要參加的攝影比賽是「花蓮有靠山,影像徵集活動」,該活動目標是希望透過攝影、影音多媒體作品,讓鄉親看到故鄉的希望,並將花蓮之美推廣到海內外。徵件時間由 3 月 6 日至 4 月 30 日,攝影組首獎一名,可得五萬元,優選十名各一萬元、佳作十名各五千元。影音多媒體組,首獎一名十五萬元、優選五名各五萬元、佳作五名各三萬元。

▲總統蔡英文和熱情的香港遊客合影。(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