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田徑公開賽 台南大學四金一銀一銅歷年最佳

▲台南大學田徑隊獲得四金一銀一銅成績。(圖/台南大學提供,2018.04.01
▲台南大學田徑隊獲得四金一銀一銅成績。(圖/台南大學提供,2018.04.01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田徑隊在今年度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榮獲四金一銀一銅,創歷年最佳成績,其中英語系林盈汝同學,在大專女子乙組100及200公尺競賽,不僅再度勇奪雙金,還分別以12秒57、26秒31打破自己去年創下的大會紀錄,驚艷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大英語系四年級林盈汝,進入該校後才接受正式田徑訓練,去年此時,林同學第一次參加比賽即嶄露頭角,獲得100公尺與200公尺雙金並雙破大會紀錄;今年,林同學表現更上層樓,不僅雙雙保持第一名,更超越自己去年締造的大會紀錄。

南大體育室龔憶琳主任表示,林盈汝在去年獲獎後,沒有因為奪冠而鬆懈,反而更加積極訓練,不論晴雨,在南大操場上總看得到林同學跑步的身影,林以堅強的意志力及獲勝的決心贏得好成績,全校師生感到與有榮焉,相信未來必能再創佳績。

南大還有體育系一年級趙敬民同學,在競爭激烈的男甲組100公尺比賽中,超越其他體育名校獲得冠軍,這也是南大歷年來的第一位;團體賽部分,南大也奪得男甲組1600公尺接力第一名(體育系廖振豪、賴柏翔、游兆晉、趙敬民)、400公尺接力第二名(體育系賴俊佑、陳冠宇、趙敬民、袁子淵);女乙組400公尺接力第三名(生態系閻品璇、英語系林盈汝、戲劇系陳菱屏、經管系翁如娟),四金一銀一銅的亮麗成績,印證南大田徑隊實力。

南大黃宗顯校長開心的表示,南大田徑隊的選手們,每天在校園的田徑場上,認真、積極地接受教練群給予的嚴格訓練,獲得好成績就是對自己最好的肯定,期待所有選手,繼續努力,發揮實力,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為自己與學校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