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檳榔很丟臉?她曝阿嬤家開檳榔攤 竟遭好友狠酸

▲賣檳榔很丟臉?她曝阿嬤家開檳榔攤,竟遭好友狠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檳榔很丟臉?她曝阿嬤家開檳榔攤,竟遭好友狠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賣檳榔很丟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怒控,日前要朋友到開檳榔攤的阿嬤家拿東西,怎料對方竟狠酸「檳榔攤喔!這樣進去很丟臉耶!」讓她聽了心情非常不舒服,不禁好奇詢問網友「賣檳榔會很丟臉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朋友日前要寄放東西在他家,因不順路的關係,他便建議朋友可以先放在阿嬤家。但當原 PO 告知「加油站對面的檳榔攤」就是阿嬤家時,朋友竟回「檳榔攤喔!這樣進去很丟臉耶,要是被朋友經過看到以為我在賣檳榔怎麼辦?」讓她聽了超傻眼,無奈嘆「賣檳榔就賣檳榔啊,會怎樣嗎?」並好奇問網友「賣檳榔會很丟臉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講得好像做黑的一樣」、「你朋友的心態很不好」、「這種朋友,不要也罷」;而朋友本人看到貼文後,竟還火大質問原 PO 「我也沒說錯,賣檳榔本來就是一種丟臉的職業」、「這不是丟臉什麼才叫丟臉?要跟上床 X 過才叫丟臉嗎?」更掀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你有這種心態才叫丟臉!」

▲朋友看到原 PO 在「爆怨公社」的貼文後,又再次強調「賣檳榔本來就是一種丟臉的職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