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比魯斯以來第一人 大谷先發首勝創歷史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創下歷史,他成為自1919年貝比魯斯以來,第一位開幕戰以野手先發,並且在10場內擔任先發投手的球員,大谷不但要宣示自己也能在大聯盟做到「二刀流」,他生涯初登板首勝,也創下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表示:「從春訓開始,跟工作人員、選手、教練團一起努力,這都是託他們的福才能達成,我只是開心而已,享受在投手丘投球,就是像我一開始接觸棒球一樣的心情。」

大谷這場比賽最快飆出99英哩(約160公里)球速,加上他只被對手打出3支安打,可見自己的確有本錢站穩大聯盟。

不過他也被轟出3分砲,還好總教練Mike Scioscia對他說:「在這裡壓制對手後就沒問題了。」也讓他重拾信心。

此外,大谷為了自己有好表現,在春訓結束前改了打擊姿勢,他說:「我跟教練等相關人員討論過,他們給了我建議,我也吸收下去,因為程度越高,我就要有所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