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壓件廠聯德今年資本支出3億元 法人估業績雙位數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沖壓零組件廠聯德 (4912-TW) 在去年的資本支出金額達 6 億元,預估今年仍有 3 億元的資本支出預算,同時,聯德在去年打入美系品牌手機供應鏈之後,預計今年仍為成長幅度最高的業務區塊,法人估計,聯德今年營收及獲利有雙位數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沖壓件廠聯德的業務內容包括精密模具、 金屬沖壓、專業客製化的散熱模組、鉸鏈、伺服器滑軌、給消費性電子產品、車用零件及模組;去年營收為 42.56 億元,毛利率 20.51%,年減 3.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2.98 億元,年增率 3.44 倍,每股純益為 7.55 元。

法人預估,聯德在包括手機零組件、汽車、滑軌等三大業務在今年仍將同步成長,年營收及獲利都有雙位數的成長,在美系手機廠商對於今年新產品銷售的高度企圖心之下,營收也將集中下半年,全年上、下半年的營收比重約為 35%、65%,主要因為第 3 季起客戶新品出貨效應的帶動效果。

聯德今年累計前 2 月營收 6.98 億元,年增率 49.72%,首季營收有機會力守 10 億元大關,同時,預估聯德不再蒙受匯兌損失,反而相對有匯兌收益的挹注。

聯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