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周MVP公布 拓荒者主控三喜連門生子又獲選

▲Damian Lill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mian Lill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日官方公布了第24周東、西區最佳球員,東區由溜馬主控、聯盟抄截王Victor Oladipo榮獲,西區則是拓荒者主控、上周升格當爸的Damian Lillard獲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ladipo是本季第3次獲選周最佳,也成為隊史第1個單季能夠當選3次周MVP的球員,上周繳出場均26.0分6.7助攻5.0籃板,帶領球隊笑納3連勝,並以總次數164次抄截,場均抄截2.3次成為目前聯盟的抄截王,

Lillard上周繳出28.3分8.7助攻6.3籃板,拓荒者取得3勝1負的戰績,鎖定季後賽資格,而輸球這場,Lillard正好是逢的兒子出生所以缺席比賽。

今日拓荒者官方推特也更新貼文恭喜Lillard獲獎,「對於Lillard來說上周很美好,初嘗為人父的感覺,連續5個賽季打進季後賽,更當選了上週西區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